王俊凯!你!是!我的!神!!!!!!!

我们

       对这世界,值得我眷恋的,实在太少

       但对于你,值得我眷恋的,实在太多

       我不清楚,自己的存在是否有意义

       可我觉得,我的存在是为了遇见你

       我不知道,我们究竟为何而相遇

       但我相信,我们的相遇,一定是早就约好了的

       我不清楚,我们的相伴到底会到达哪里

       但最起码,我们的相伴给了彼此温暖

      就像两条搁浅的傻鱼

      就像两只入网的野雀

      就像两颗迷路的孤星

            我们相濡以沫

            我们相亲相爱

            我们相互照明

     我很明白,无论我是否是你唯一的问号,你都是我唯一的答案

 

        此生不悔,永世不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

热度(2)